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3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歐洲破產之旅]人神共憤的出差戰利品-Bvlgari Serpent / Isabella Bag




明明已經下定決心要開始節省計畫
不再添購不需要的衣物、保養品
但每回出差,這個計劃就會迅速破功
而且計畫失敗速度之快,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只能說出差真的壓力太大啊....(藉口好爛)

本次出差的戰利品,完全達到一個人神共憤的地步
來記錄一下我的瘋狂血淚(大誤)血拼史吧!

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戰利品吧!
Bvlgari Serpenti 和 Isabella
因為顏色都太美了,在緊迫的時間下完全不知如何割捨
所以只好全部包下.....結帳時還安慰自己,到時不想要的還可以轉讓給姊妹好友們
但錯過的就不會再回來了(寧可錯殺,不可放過!)

Isabella是我覺得裡面最實用的一顆包,
購買隔天立刻就背著她進showroom了,
容量大又好背,很適合上班





不過最常喜番的還是這顆綠色Serpenti
不管搭配什麼衣服都很搶眼,而且蛇年還很應景(今年都快過完了....)


來個近拍,琺瑯的蛇頭十分精巧
我尤其喜歡綠色眼睛和包身的搭配

澳洲超級名模米蘭達科爾 (Miranda Kerr)背的是小尺寸



小黃我也好喜番,雖然每天都穿的黑嘛嘛,但只要配上這包頓時就有了重點
可惜容量太小,不適合出門像逃難的我所以已經轉讓給好姊妹囉~


紅色水蛇皮....會購入完全因為是蛇皮來著
小時候覺得這些蛇皮 蜥蜴 鱷魚的亂噁心一把
等到年紀漸長才發現他們的美麗之處阿
因為完全沒背過,所以當然也沒有搭配照
為了補償大家(並沒有人在意好嗎!)
就來看一下伊凡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的搭配吧!不過她的是比較小的尺寸~


妮基瑞德(Nikki Reed) 和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背的綠色蛇皮也好好看
當時在綠色蛇皮和紅色蛇皮兩個包間掙扎了好久
不過因為已經確定要入手綠色牛皮,所以就選擇了紅色蛇皮~




以上就是本次歐洲破產之旅
待我養精蓄銳存好銀彈後再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