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戰利品] 品天然初體驗


有人說聽見有機、天然就會趨之若鶩,就是初老的症狀
這...雖然很想否認,但好像確實是如此啊!!
其實已經去過品天然很多次,深深被店裡溫暖的感覺所吸引,
但商品的種類太多,一直不知道該如何下手才好。
這次趁著品天然周年慶,好好在網路上做了功課,帶了這些東西回家

Isun  苦橙緊緻芳療面油
Meadowlake Farm  肌膚再生蜂蜜霜
Sea Flora   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 
Sea Flora   濃縮藻高氧修護菁華液 
Sea Flora   虹彩藻海泥磨砂藻膜 

Isun  苦橙緊緻芳療面油  30ml NT$1,380


已經使用了約兩個星期,
我很喜歡壓頭式的設計,比較容易控制用量
慣用的Darphin精露就是開口式的設計,很容易不小心倒太多。

擠出來是有點偏綠的顏色 (嚇~~)
推開後很潤澤但又不油膩,非常好吸收,使用後隔天肌膚變得明亮,且出油明顯減少。
雖然網路上大部分是推薦茉莉芳療面油,但比起來我更喜歡苦橙的味道
帶著草藥的奇妙味道,聞了有種放心又放鬆的感覺。


Meadowlake Farm  肌膚再生蜂蜜霜 2oz NT$1,500


蜜蜂霜的訴求為提供肌膚組織修復能力,長效保濕。
店長說這罐也可以幫助閉鎖性粉刺的代謝,待使用過後再來分享效果如何

我很喜歡它的包裝,有種天然的感覺,而且小蜜蜂圖案超可愛


雖然有蜂蜜二字,但其實沒有甜甜蜂蜜味,個人覺得有一種微微的酸味
打開來像是Cream Cheese或是奶凍的質地,感覺很好吃!
試用在手上的感覺,延展性和吸收度都很好



接下來是海上花系列
Sea Flora   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  30ml NT$1,680
Sea Flora   濃縮藻高氧修護菁華液  30ml NT$1,680



網路上大受好評的精華液,據說明亮、修護再生、保濕的效果極好
不過都尚未開封,打算一罐白天用,一罐晚上用 


                                         Sea Flora   虹彩藻海泥磨砂藻膜  60ml NT$1,580


大家都說海上花的產品有種濃濃的昆布味
但由於我長年受過敏性鼻炎之苦,嗅覺不佳,所以覺得還蠻能接受的

因為式磨砂面膜,所以裡面有一些顆粒
不知為何看到這顏色就讓我覺得很天然 !


敷到臉上時,有種熱辣感,購買時店長有提醒我這是海藻裡的活性成分所致,
若覺得太刺激受不了,一開始可先敷7-8分鐘
但我自恃皮膚十分堅固,硬是敷了15分鐘,不過其實到後來熱辣感就會漸漸降低!
清洗時,可以利用面膜裡本身的顆粒,順便磨砂去角質
但我覺得角質顆粒蠻粗的,皮膚比較細嫩的人可能要放輕力道

洗淨後臉上仍然有種微微的熱辣感,
但膚色明顯變白一號,而且有種透亮感!!
隔天起床後除了鼻頭有些泛油光外,額頭和臉頰的出油都比平常少了許多。

不過原本我想入手的是春回大地煥新泥,
但因為Vicky推薦我這罐,所以想說正好和海上花系列一起試試
春回大地就只好等待下次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