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年終馬上花光光之~~VCA Alhambra 黑瑪瑙+珠母貝項鍊


繼前幾天令人臉紅心跳的小橘盒後,
馬上~~~又為各位觀眾獻上把我荷包吃乾抹淨的小盒子


其實這兩條項鍊是在去年底購入的
之前就曾在出國時到桃園機場的VCA試戴
但因為打算要好好存錢,然後買隻好錶或是柏金凱莉包之類的,所以就把它輕輕從心裡放下了

無奈聽到桃園機場免稅店VCA即將在年底結束營業,我突然有種要是沒有條幸運草項鍊陪我共度餘生該怎麼辦的蒼涼感
(這話要是老公聽到了要情何以堪阿…)
立即手刀快跑光速購入,是說跑廁所都沒有這麼快啊!

所以還沒到手的年終就變成這兩只小盒子了!

原本的目標是紅玉髓Sweet Alhambra
沒想到我跟他磁場不合,戴起來一整個又很顯黑
SA的推薦下試戴了我壓根沒考慮過的白色珠母貝Alhambra
想不到這一戴真是驚為天人,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自我感覺非常良好)


Sweet Alhambra鍊子很細墜子也很小(但價錢就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哈)
一不留神感覺就會被我弄不見

在天使SA的催眠下,又試戴了黑瑪瑙Vintage Alhambra項鍊
然後一回神我已經提著兩只小盒子

Vintage Alhambra的幸運草尺寸比Sweet Alhambra大了不少,戴起來也更有存在感
(你忘了說價錢也貴了不少吧….)


黑色瑪瑙鑲著金邊,據說是VCA特有的鑲嵌技術
雖然知道這是SA的話術,但我還是很容易被洗腦



瞧瞧這精巧的作工,是不是很容易就讓人一時情不自禁就把卡掏了出來呢?


把兩條項鍊放在一起可以看到明顯的尺寸差異
Sweet Alhambra尺寸真的很迷你,不過白色珠母貝很亮眼,吸睛度完全不遜色


最後來看看實戴照片吧
我覺得黑瑪瑙還是要搭配顏色亮一點的衣服會比較出色
但我明明就很少淺色衣服啊啊啊...


網路上的大戶們都會買很多條來重疊配戴
我雖然不是大戶,但也要來東施效顰一下....
然後請忽略我黑色衣服上的棉絮,那真的不是頭皮屑
謝謝。




快來我的粉絲專頁找我玩喔~

肥肥小姐 敗家萬里通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