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保養] Hitachi 日立CM-N820 導出導入儀 ~我也來湊熱鬧


說真的,雖然本人是個保養品控
但對於導入儀、洗臉機、按摩器..等各類美顏儀器,我是一率敬謝不敏
(謎之音:那為何你全都購入了呢!?? )

原因?

一個字............懶!!

看到阿元大師的介紹時確實很心動,但想想自己懶散的個性,就立刻退縮了。

所以會購入這台Hitachi CM-N820 導出導入儀,完全是個意外...

話說我只要一出國就會完全理智斷線,動不動就掃了一堆不需要的東西回家

這台導出導入儀就是在去年底日本行時衝動購入的
搭配Yodobashi 刷Visa卡的折扣和退稅,合台幣約四千多塊
太划算!!立刻理智斷線~~馬上打包!


這款 CM-N820是2013年推出的 CM-N810進化版
使用步驟簡化為三種,每個步驟5分鐘,並有強中弱三種程度選項

1. 清
潔毛孔利用正電吸附肌膚毛孔中細微汙垢的導出功能。
我看網路上有些人會用卸妝液導出,也有人是用化妝水導出

我自己習慣洗完臉後再用優麗雅含氧細胞露導出
不過不會得到傳說中又髒又黃的化妝棉,應該是因為我臉都洗的很乾淨吧~哈!(安心)


2. 滲透導入: 濕成分滲透肌膚底層,煥發水潤光澤!這個步驟可用習慣的化妝水沾滿化妝棉導入,最近我搭配的是剛從佛羅倫斯扛回來的SMN聖塔瑪莉亞諾維拉玫瑰水
如果是比較濃稠的化妝水也可以不用化妝棉,直接用探頭導入。
導入之後真的可以明顯感覺皮膚的保水度





3. 強化保濕: 

不需要使用化妝綿,直接把精華、乳液或面膜導入。
通常我一周才會搭配面膜使用一次強化功能,平常大多是使用步驟一和二
不過一個多月下來,感覺皮膚真的有變水潤飽滿,視覺上也會覺得皮膚比較亮
有時候偷懶比較少用,就可以明顯感覺到差異

所以說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如果是儀器控或是熱愛保養的人,真的非常推薦一定要購入~~~


肥肥小姐 敗家萬里通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