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Finally, It's Tea Time!!! 新竹遠百-金咖啡



不同於旁人,我從小就對過年沒有特別的喜好和興奮感
雖然可以拿紅包和放假,但總覺得過年有做不完的家事
而且家裡總是鬧哄哄的忙進忙出
不得一刻清閒
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年味吧!

結婚後,過年更是一個不得空閒的節日
婆家娘家兩頭跑,一轉眼假期就到了尾聲!

年假中某天下午,
偷空到新竹遠百樓下金咖啡小休片刻,
點了杯cuppucino來撫平我混亂又忙碌的心情....

話說,金咖啡比我想像中好喝很多耶!
非常濃郁順口,但又不酸不苦
一杯好咖啡,成就了我一下午的好心情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