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偽]開箱文-Hermes H Clip


馬年到,新年好!
為了迎接金馬年的到來,特別為各位觀眾準備了應景的開箱文。
為什麼說是偽開箱呢?
因為這閃亮亮的小馬寶貝主人並不是我,而是去歐洲出差時幫朋友買的。









































 主角登場



























這款H Clip手環共有三種寬度,細版,中寬版和寬版,最近在網路上可是火紅的不得了,
原本也想幫自己來一枚慶祝馬年的到來,就像去年過年前狂買Bvlgari Serpenti一樣 (這是什麼歪理!?) 
但米蘭名店街裡的選擇多到令人眼花撩亂,我實在是不知從何下手….只是回國後一直對它念念不忘,成了我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此次幫朋友入手的是粉膚色中寬版S號,粉膚色的部分是琺瑯材質
每個小地方很細緻不刮手,是說這小東西價格也是貴得令人心寒啊……

搭配Vita Fede 金色Titan和水鑽手鍊
私以為這顏色比較適合皮膚白的人,像我黑肉底的戴起來整個就有點滅火啊!!

































網路上很多部落客會拿H Clip來搭配Vita Fede,一大串叮叮噹噹戴起來很有數大便是美的感覺。不過我覺得中寬版還算有份量的,單獨戴也可以~

































據朋友說,粉色(諸如粉紅、桃紅、珊瑚色…等)配金扣的組合很難得有貨,她個人已踏遍中港台各地遍尋不著,可是我在歐洲還蠻常看到的耶....哈哈!!

[廣告時間]
因為工作緣故常需要出差歐洲,下次也歡迎有需要的網友洽詢代購
謝謝,下台一鞠躬。


新開的粉絲專頁,請大家來幫我按讚
可以隨時追蹤我的更新喔!
肥肥小姐 敗家萬里通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