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

週年慶之 我又手滑了---Darphin 朵法預購篇

雖然一再的告誡自己,以及清點手邊庫存,但......
沒錯!!我又手滑了....而且還滑的很大力!!

在周年慶開打之前,南西三越的Darphin櫃姊就打電話來叫我去花錢(大誤),和我約了預購會的時間,
這次Darphin的預購會,是在二樓的三色旗餐廳,
預購會中提供了簡單的餅乾、蛋糕...等輕食,還有咖啡、紅茶,
讓剛下班的顧客們墊墊肚子,刷卡才會更爽快阿....(大誤!)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這次的戰利品吧!

原本只是打算要買一組活膚C精華液套組,和一組眼部精華液套組的,
結果卻意外的帶了【黑鑽安瓶極緻晶鑽組】和【活膚C 3D抗老組】回家 @@
價錢差很大啊!!!

【黑鑽安瓶極緻晶鑽組】
深海基因緊提乳霜50ml (正貨)緊提極緻黑鑽能量安瓶5ml*6 (正貨)緊提極緻79精華1.5ml緊提極緻79精華1.5ml緊提極緻79精華1.5ml

會帶這組是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臉部邊緣有種皮很鬆、不緊實的感覺,非常焦慮自己會提早老化....

實際試用,黑鑽安瓶是屬於液狀的精華液,使用時,用滴管取兩管放在手心,
擦在臉上不厚重不黏膩,立刻被吸收了,這時臉上會有種明亮感,而且可以感覺它立即的拉提!
不過缺點是不夠保濕...通常我會再加上一個保濕精華液加強。

另外,基因緊提乳霜的質感,則維持Darphin一貫的細緻。
乍看之下會覺得有點油,但在手掌搓熱後卻有種"融化"的感覺,滋潤而不厚重不黏膩,
膚況外油內乾的我,在冬天用起來剛剛好。

使用一個月後,覺得臉真的有變的比較緊實耶!!!
膚況也變得比較穩定有光澤,不會亂長粉刺痘痘。

【活膚C 3D抗老組】
特價3,870 (原價5,720),優惠折扣67
活膚C精華液30ml (正貨)青春煥顏珍珠微雕霜15ml甜橘芳香精露(有機) 3ml


活膚C精華液則一向是我的心頭愛,
因為我的膚色偏黃,而且十分容易黯沉,是個名符其實的黃臉婆
用了之後,雖然不會有立即見效的
而且它的香味總讓我有種放鬆身心的舒緩。
贈送的微雕霜和甜橘精露,也是我的愛用品,所以當然二話不說把這組給打包了。

話說Darphin有各種不同口味的精露,但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屬於柑橘類的甜橘精露。
官網上的介紹,是說它可以改善肌膚初期老化、疲累的現象,
但對我來說,它最重要的是心靈療癒的效果!
晚上洗完澡後,取三~五滴精露用掌心溫熱,深深吸嗅三次,藉由著香味,讓我放鬆白天緊繃的身心。

這次的血拼竟就這樣意外的,讓我得到了第一、二檻的滿額贈 >_< (我的荷包阿!!)

第一檻:深海基因奢華7件組 (市值5,063)
全效舒緩精華液3ml百妍極緻芳香精露3ml深海基因緊提乳霜3.5ml山茶花亮采面膜15ml活顏抗皺防護精華SPF50 4ml全效舒緩化妝水50ml銀灰絲質化妝包
第二檻:$18,000活水保濕面膜75ml (正貨) (市值1,800)

看看上面這些滿額贈的贈品,多豐富阿!!忍不住又要大力稱讚一下Darphin,滿額贈、預約禮...給的超大方的!
加上不時會舉辦的護膚會,整個就是讓我掉入亂花錢的深淵啊!!
不過重點是產品真的很好用啦~~所以才能這樣讓我一買再買不手軟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