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偷得浮生半日閒

其實還蠻享受一個人在家的時光,

可以不急不徐的起床,親手煮杯咖啡,讓房子充滿咖啡芬芳

在陽光午後,對著窗外發呆,任憑流洩的音樂將我包圍

或是點上心愛的蠟燭,幫自己的肌膚好好大掃除一番,敷敷面膜,做些平常沒時間做的保養

有時也沒做些什麼,但就是一個人的悠閒,輕鬆自在。


今天一個人在家,幫自己下廚做了午餐:肉燥拌乾麵線+涼拌小黃瓜+前夜吃剩的烤里肌
 

肉燥是媽媽牌的愛心肉燥,帶有紅蔥頭的古早味,簡單又美味。

嗜辣如我,又在麵線裡拌上好友從湖南帶回來的辣椒醬。

和台灣的辣椒醬不同,這辣椒醬不帶鹹味,卻是花椒的香麻,過癮!!

當然還有飯後水果,雖然不特別喜歡草莓,但他鮮紅欲滴的模樣,卻總可令我帶來好心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