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偷跑的2012 Chantecaille香緹卡 母親節戰利品

等不及母親節活動開打
上週五已趁著休假,衝到信義三越A9預購香緹卡




看起來少少,但也花了不少小朋友的戰利品

買了每次都會推出的青春露+煥白精華液 明星組合。
煥采透白活膚組:花妍煥采青春露 50ml 花妍煥白精華液 50 ml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8ml 花妍煥采活膚面膜 8m
煥白精華液對我來說沒有明顯的美白效果,
但是用它的時候膚況明顯穩定,連生理期前也不亂長痘痘了。
青春露只用過試用品,據說可代謝粉刺、淡化斑點、修復肌膚....很威的!
所以就一起購入了~



花妍保濕修護組:花妍調理保濕霜 50 ml 花妍保濕修護面膜 50ml 五月玫瑰花妍露 30ml 花妍全效卸妝乳 30 ml

之前用過花妍調理保溼霜,我習慣挖一些直接在手掌心推開溫熱,然後用手掌按壓的方式擦上去。
雖然名為保溼霜,但一點都不油膩,也很好吸收!一樣讓我的膚況變的穩定。




另外還單獨購入了一罐煥白精華液囤貨 &防曬修護隔離乳SPF50 PA+++ & 唇蜜

防曬之前沒用過,但在櫃上試擦的感覺很清爽又不油膩,
不過話說我常常在櫃上都很容易被迷惑,覺得產品好用到一定得掏出錢來,
但買回家後才發現一切都是幻覺...


唇蜜聽說很好用,但至今我仍完全搞不懂自己為何會購入這麼昂貴的唇蜜...
因為我根本就很少用唇蜜阿!!



最後當然還有少少的試用品....極致純金精華、極致純金賦活乳霜、花妍泡沫潔面乳
不過香緹卡的潔面乳真的好貴阿!70g就要NTD 2,300~
實在無法接受只在臉上幾十秒的東西要花這麼多錢!
就用用試用品過癮就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