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心得] 香緹卡花妍煥采青春露&防曬修護隔離乳SPF50 PA+++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的愛用品
香緹卡花妍煥采青春露&防曬修護隔離乳SPF50 PA+++
這兩樣商品都是在母親節特惠時購入的
事隔數月,終於想到可以來發表一下心得.....

花妍煥采青春露
網路上大受好評的明星產品
衝著他可以改善粉刺和痘疤的效果買的 


擠出來的樣子,我覺得有點介於乳液和乳霜的質地
還蠻好推的,而且很好吸收


 實際使用了二個月的結果,覺得下巴的粉刺減少了許多
雖然沒有到完全消失,但比起之前動不動就有一片粉刺林的時候好多了
另外使用後,膚況也大幅穩定,比較不會亂長痘痘!
這次周年慶青春露仍是我不可或缺的必買逸品啊!

近幾年,已經不再追求速效的保養品,
如果要有強而立即的效果,我想還是醫美最有效果
所以現在選擇保養品,可以穩定膚況的才是我的上上之選。


防曬修護隔離乳SPF50 PA+++
原本是要購買防曬乳霜SPF30 PA+++的,但不知為何櫃姐一推銷這罐
我就打包了....
但它防曬係數比乳霜高,又便宜了400元,怎麼算都比較划算吧!
(我這白癡,完全沒發現兩者的容量是不同的啊啊啊~~~)


軟管裡有兩顆小金屬球,使用前要先搖晃一下,擠出來是水水的質地
但其實剛擦在臉上時,會覺得有點油膩的感覺,感覺沒那麼清爽。
不過一會就吸收了,臉上又呈現乾爽的觸感,我想是因為成分理有矽的關係


 雖然這條防曬係數高,但卻不油不悶,又不會和後續的底妝打架,
但以它40ml/NT3,500的價格我覺得還是有一些偏高。
用完後我應該還是會用回Sofina的透美顏日間保濕防護乳,
一樣是SPF50 PA+++,一樣好用,但只要30ml/NT650,
前陣子還在屈臣是搶到NT450的破盤價,幾乎是和開架防曬相差不多的價格,
就算用來擦脖子和身體也不會覺得太心疼!

至於香緹卡的防曬 ,只能等手邊有些閒錢&失心瘋時再購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