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歐洲出差隨記

雖然去歐洲的次數已經多的數不清,
但每次去都是出差,以至於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歐洲到底長的什麼樣(悲...)
工作行程總是滿檔,所以只能忙裡偷閒的拍拍照+血拼
以下就是先前出差的亂拍拍照片,不過歐洲真的很容易怎麼拍都美阿~

米蘭的市場
鮮嫩欲滴的水果堆疊成山
,感覺特別可口


至今令我難以忘懷的一餐
米蘭的小餐館,裡面的客人都是本地人
龍蝦涼拌洋蔥和番茄,有點酸有點辣非常開胃,味道極好


桌上放著一條超級大的麵包,外酥內軟
配上口味偏重的龍蝦正好!


令人難忘了另一餐
這家餐館倒是有不少觀光客,尤其是日本人。

和台灣的海產店一樣,門口有個專門放海鮮漁獲的冰櫃


好菜上桌!!
我最愛的烤蝦,貼心的已經對半剖開,用刀叉即可方便的食用

又是蝦!!
龍蝦義大利麵,裡面有半隻龍蝦,
 龍蝦肉新鮮而有彈性,不過醬汁有點偏油,要配上義大利麵吃比較剛好。

烤貝類



街景一瞥
國外的住家很習慣種些花花草草的,
很羨慕他們的生活美感,隨手拈來都是風景
這種他們從小培養的美感經驗,對他們來說就像吃飯喝水呼吸般自然
是學也學不來的!


德國的超市 
鮮豔的色塊堆疊在一起,讓我忍不住拍下它們 

 


超市裡的起司櫃
足足有四大櫃各式各樣不同的選擇,讓人眼花撩亂
可惜全部寫德文,實在搞不懂有哪些不同。


     
  
巴黎飯店裡的早餐
簡單的烤土司,加上起司乳酪


巴黎機場裡的另一頓早餐
早餐的滋味普通,但那天的陽光極好,讓心情也忍不住輕盈起來
坐在候機室裡,讓我幾乎以為自己是來旅遊的。


原本這篇是打算要貼貼歐洲的風景的,結果感覺照片都是食物比較多....
只能說食物和購物是我出差實的唯二撫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