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4年3月16日 星期日

腦波超弱之小惡魔炭燒牛排食記




周末午後閒來無事在家看了非凡大探索的新北市美食介紹

裡面介紹了一家位於中和的炭燒牛排

看到滋滋作響的牛排畫面,身為一個腦波超弱的的人

我立刻被洗腦~~~突然間好想吃牛排啊 (顯示為在地上打滾)!



立馬上臉書搜尋,想不到這家小惡魔炭燒牛排就在我家附近

我常常經過它但從來沒想去吃過啊~~但怎麼看完電視之後我滿腦子都是充滿油花肉色的牛排….



事不宜遲立刻揪了室友出門,抵達時是下午三點,原以為過了吃飯時間應該沒什麼人

沒想到門口還是好幾組人馬在候位,等了快一小時後才入座

從早午餐都等到變成晚餐了…..

大家都跟我一樣被非凡大探索洗腦了嗎?(只有你腦波這麼弱吧…)



等待的時候先來看一下菜單,是說等了這麼久菜單都會背了阿!

只有四種選擇:炭烤雞排、惡魔豬排、霜降嫩肩牛排、極黑翼板牛排

另外可選擇加60元升級套餐



店家號稱不加”醬” ,這在平價牛排店中確實是比較少見的

一般夜市牛排總是會淋上一大瓢重口味的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想來是對自家的肉質很有把握吧!


店內裝潢走簡單路線,有些可愛壁貼和明星、部落客的簽名

座位相當寬敞,每桌之間的距離還蠻大的,所以坐起來可說是相當舒適






我和室友點了一份惡魔豬排和一份10oz極黑翼板,還加了一份套餐分食

套餐的可樂,是百事可樂....



巴特里拉絲爆漿餐包,聽說是團購的熱門商品,應該很多人都吃過吧~

但我鄉下俗第一次吃,熱呼呼的奶油醬從餐包中流出來,香香甜甜的口味我很喜歡



套餐的湯,雖然沒有很多料,但濃稠度適中,喝起來就是款順口的玉米湯



桌上的調味料只有Costco牌海鹽和胡椒



重點來了~~室友點的惡魔豬排

我嚐了一口,真的非常好吃!!!

炭烤的分寸掌握的剛好,肉質軟嫩多汁,一切下去就滲出微微的肉汁



我點的極黑翼板,極黑牛是日本和牛跟美國安格斯黑牛配種所產下的美國和牛

翼板是牛的肩胛部位,油花分布均勻

看看這肉汁在牛排上烤網的烙印溝槽內流動著,也太誘人了吧!



粉紅色的斷面秀



極黑翼板吃起來較為紮實有嚼勁,但我覺得筋有點多耶……(小聲)

不過口感的喜好真的每個人差異很大,有的人喜歡軟嫩多汁、有的人喜歡有嚼勁

我牙齒不好.....下次應該要點霜降嫩肩來試試

話說點餐時沒有問我要幾分熟耶!?我想這應該是店家的”完美熟度”吧!?

(自我安慰)



甜點 客惟您霜淇淋,奶味適中滑順好吃



小惡魔算是CP值蠻高的平價牛排店,不需要太多的醬料調味,簡簡單單的美味。

只是生意真的太好了,連非用餐時間都要等上一小時,如果是用餐時間應該可怕了

跟我一樣不喜歡等待的建議可以平日去喔!


小惡魔炭燒牛排
營業電話:(02)2248-2766營業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46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7:30-23:00、六日11:00-23:00

肥肥小姐 敗家萬里通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