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

超冷門好用淡斑產品-REN AHA夜間更新煥膚菁華



本人除了腦波弱,常被洗腦於無形之中外
還會無可救藥的亂買,以至於每個月薪水一入帳都以會光速消失

這罐RENAHA夜間更新煥膚菁華是周年慶時亂買購入的
是的,周年慶這種人人摩拳擦掌的氣氛,有誰的腦波可以強到不被感染亂買呢?!

爬了一下網路上的文章,發現很少人介紹REN的產品
尤其是這罐AHA夜間更新煥膚菁華,完全找不到心得文啊!
但這冷門的產品真是大大擄獲了我的心,回購率200% !!!!!

先來看10/10 Apothecary官網的介紹:

夜間專用的賦活煥膚精華液,含天然乳酸、玻尿酸與多種鮮果精華
能促進肌膚角質更新與再生功能,強化保養品吸收效率;
更能有效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改善毛孔粗大、油水失衡與粉刺問題,
使肌膚清新、明亮,緊緻有彈性
(含天然AHA成份,不建議正在敏感的肌膚使用)
※ 為達最佳嫩白煥膚效果,建議搭配鮮果C亮采煥白菁華一同使用。

本人屬於又油又乾又會長痘子的討人厭膚質
因為手賤非常喜歡亂摳,所以還伴有無數陳年痘疤
所以整張臉像花貓一樣


年輕時 (遠目)仗恃著新陳代謝快,疤痕可以快速淡化
想不到邁入三字頭,一切都變了…..(抱頭痛哭)
多喝水和防曬是一定要的,另外不管是果酸,玫瑰果油或是各種號稱美白淡斑的產品,使用後都看不出明顯效果
所以我一度覺得,除了走上醫美一途是別無他法了!

想不到~這亂買購入的煥膚精華,讓我的陳年痘疤變淡了!!!
10/10的櫃哥說這瓶可作為重點保養,不需每天使用
所以我是採隔週使用的方式(就是一週用,一周不用啦)
晚上洗完臉後:化妝水-->煥膚精華-->保濕精華,面油或面霜

滴管式的壓頭,很好控制用量,我通常會用半管左右的用量

煥膚精華的質地非常水,一點也不黏膩剛抹上臉就瞬間吸收了


剛擦的時候會有一點點輕微刺痛的感覺,不過馬上就消失了
但它沒有保濕的效果喔,後續還要擦上保濕的產品

我目前已經使用了約兩個月,臉上的痘疤明顯變淡,膚色也變得比較明亮
連同事都一直追問我最近為什麼變白~~
官網上說可以搭配鮮果C亮采煥白菁華使用,效果會更佳,但是單用煥膚精華的效果就讓我相當滿意惹
不過官網說的改善毛孔粗大,我自己倒是沒有很明顯的感受,如果是想改善毛孔問題的人就自己再斟酌囉!

而且30ml NT1600的價格,在10/10的產品裡的價格實在太親民了,一定要大大推薦一下的!!

母親節活動快到了,有興趣的觀眾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快加入粉絲團追蹤我的更新
肥肥小姐 敗家萬里通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