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平(貧)民的Eve Lom---Banila Co的Clean it Zero



一直以來對於卸妝高都有種偏好,因為不像卸妝油那麼油膩,又比卸妝乳夠力
先後購入了香味超療癒的Darphin的花梨木卸妝膏,和號稱全世界最棒的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
除了價錢讓我很吐血外,其他感覺都非常棒!!

這兩罐卸妝膏的味道天差地遠,Darphin的花梨木香味濃郁,Eve Lom的則是樟腦丸質樸的草藥味兩者同樣讓我覺得很放鬆,
洗淨力強卻不會有乾澀感,也不需要沖很多次水就感覺很乾淨了。

所以聽說Banila Co的clean it Zero 零殘留卸妝膏

號稱是平價版的Eve Lom時,我立馬請要去韓國玩的朋友幫我購入。
話說這罐已經流行很久了,有了小娃之後我一整個資訊很落後 (淚~~)。

只能靠小孩睡覺時拼命上網購物和託朋友買東西,因為我是無法出門逛街的籠中鳥啊!!!
連巷口7-11都被我當Citysuper來逛~~可以狂逛個一小時阿!
(媽媽們應該都懂吧.....)



Clean It Zero 總共有四種口味,除了粉紅色版本是單純的卸妝霜外,其他顏色的則分別有抗氧化、美白和敏感肌專用。

但肥肥覺得卸妝霜只在臉上停留短暫的幾分鐘,不需要太多的功能,只要能洗乾淨就好了
所以這次購入了粉紅色的,價格大約是六百多塊台幣,是Eve Lom的1/5,用起來一點都不心疼 !

打開來長這樣,裡面有一隻小挖杓,避免用手汙染內容物
但本人其實很胎溝,常常都用手直接挖,請大家不要學



豬油膏一般的質地,感覺很好吃 (大誤)






使用時需要手乾臉乾,接觸到皮膚後會透過體溫開始溶解

通常使用卸妝膏時,我會配合來個淋巴按摩,不過Clean it Zero的味道個人覺得很假香….
用的時候還要用力憋氣一下這樣,所以快速卸完後就直接沖水了。
卸完之後清潔溜溜,跟我之前用過的卸妝霜一樣清爽,完全不油膩

示範用的是我覺得很難卸的Kiss Me防水眼線筆



抹上厚厚一層豬油膏卸妝霜



按摩幾下後,難搞的眼線液就被瓦解了



沖一下水就乾淨溜溜囉!
不需要再特別用卸眼唇液,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結論:Banila Co的這罐Clean It Zero 零殘留卸妝膏算是CP質很高的產品,
只是它的味道我實在是無法忍受,不過味道這種事是很主觀的啦,
預算有限又不介意它味道的,趕快託人到韓國購入吧,比台灣買便宜很多唷!!


快加入粉絲團追蹤我的更新
肥肥小姐 敗家萬里通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