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我的孕期保養品---品天然產品短評



品天然在這兩年在網路上算是挺紅的,我也跟風陸續買了一些產品
不過個人的慾望清單大概有五公里這麼長,所以很快我又變心惹
但之前懷孕時不敢亂用那些平常用的化工原料保養品,成分天然的品天然自然是我的首選

懷孕時膚況容易受賀爾蒙影響,我只追求保濕和膚況穩定
話說懷孕期間每天都瞌睡蟲上身,無時無刻都想睡
連坐在沙發上打盹這種老人症頭都每天不斷上演
所以保養步驟只有簡單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三步驟

化妝水:Meadowlake甜蜜蜜三效保養蜂蜜水
這罐化妝水我超愛,因為有蜂蜜和柑橘類的成分
聞起來香香甜甜的,大心!!
保養品味道療癒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阿!只要味道打到我的點直接先加30分
不過皮膚比較乾燥時,拍這罐化妝水我臉上會有熱熱辣辣的刺痛感
店員說是正常的喔!

不知道這樣適不適合敏感肌!?
但熱辣感讓我感覺保養品特別有效說~~~(大誤)(完全心理作用)
回購指數:★★★★★

精華液:Grateful Body海洋細胞活水更新液
原本一直在它和女神無痕活水青春液,高校抗氧活水精華液中間糾結
雖然三罐的訴求有些差別,但自己用起來覺得質感差異不大,
都屬於清爽好吸收的保濕精華液
所以最後就閉著眼睛選了用起來最不黏的....
沒辦法,我超討厭用完保養品後頭髮黏在臉上啊!!
對夏天來說我覺得保濕功能很足夠,有時候我會偷懶單用這罐
如果是秋冬的話,還得加上油類和霜類保養品
跟專櫃動輒3.4千塊的精華液相比,是CP值很高的精華液
回購指數:★★★★★

乳液:Tinderbox菩提花保濕平衡日霜
這罐是店員推薦的,我覺得就是....中規中矩的一罐乳液
質地清爽,對混合性肌膚的我來說
在夏天夠保濕,但又不會太黏膩或是悶,(<---個人選擇保養品的最重要原則)
雖然名為日霜,但其實早晚都可以用
回購指數:★★

Tinderbox準媽媽彈力神油
懷孕身材都大走山了,如果再長妊娠紋我應該會流淚
我從懷孕三個月就開始擦妊娠油,結果一條妊娠紋都沒長喔!
不過有人說會不會長跟體質其實比較有關係啦....
但,有擦有心安對吧!!
中間我也用過很多名人代言的那罐妊娠油,
我覺得用起來質地比較濃厚,然後味道有點假香我不喜歡....
如果有生第二胎的話,回購指數:★★★

Moor原生淨化沼泥面膜
這是一罐烏漆媽黑的清潔面膜,
敷完後直接用水洗掉就可以,用起來不會對皮膚很刺激,
敷完也不會覺得像換了一張皮一樣臉很乾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浮現了畫皮的劇照)



其實我只用了大概兩次吧,因為孕婦記性很差完全忘了有它
然後生完就發現他已經結成一塊石頭,再也不能用了
不過類似性質產品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海上花Sea Flora的虹彩藻海泥磨砂藻膜
話說,品天然的產品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效期都不長
大家千萬要記得用啊! (已流淚....)
回購指數:★★


突然想到懷孕初期時,有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皮膚長了超多紅疹
整個癢到我快發狂!
陸續看了婦產科、皮膚科都查不出原因
但醫生開的藥我根本不敢吃也不敢擦
心想才懷孕三個月就這樣了,....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熬
然後有一天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
把Meadowlake Farm肌膚再生蜂膠膏和蜂蜜霜拿來擦
結果竟然比較不癢了,紅疹竟然也漸漸消了!!

不過這是錯誤示範啦~大家身體不舒服還是要看醫生喔!
品天然有些產品真的很不錯,
就算沒有懷孕有些產品我還是會繼續回購的
報告完了,下台一鞠躬!




快加入粉絲團追蹤我的更新

肥肥小姐 敗家萬里通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