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舊愛你的新歡

2015/10/10:我的舊愛你的新歡,全新二手商品找新主人喔~

2018年1月4日 星期四

不購物的一年,Day 4

不購物的一年,Day 4

發現臉書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我完全被制約
只要一有時間就想放空一直滑
裡面誘惑太多,要用好大力氣才能抵抗
是不是根本應該把手機裡的APP刪除阿!?

然後今天收到了去年買的韓貨洋裝
心裡只覺得,天啊!我為什麼花錢買這鬼東西
明明知道網路購物的照片和根本和實貨差很大
我為何又第五千七百八十六次掉入美圖修修的陷阱裡阿...............(吶喊!)

希望我不要太快忘記這種感覺,購物所帶來的喜悅往往只維持了,隨之而來的是更大的空虛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